美国灵异与灵力医学研究院;灵力医学与教育学院
第(579)例一些细节说明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3 12:50:33   浏览量:      【字体:    】      【繁体版】
 

    

第(579)例一些细节说明

第579例案主说腰痛,腿走路不便。右侧身体有问题。

后来灵排中发现了一个空难死去的婴灵跟着她,这里有一些细节:

空难发生在英国,是在圣诞节那天发生。

所以后来婴灵要求给他唱《圣诞歌》。

婴灵平时就一直躲在案主的背后,他害怕被案主看到,就躲在她背后。

由于婴灵的两个脚把案主的脚后跟踩住了,所以,案主往前走,腿抬不起来,但往后走就可以,由于踩在案主的脚后跟上,所以后面重了,所以她走路经常会仰天摔跤。

另外婴灵的两个小手摸在案主的脊柱骨两边的神经上,所以她腰很痛。

我们阳间的人扶在人的腰间,是扶在皮肤的外面,人不会痛,但阴间的婴灵双手可以穿过肌肉丶内脏,直接摸到案主的腰间的脊柱骨两边的神经上,所以她腰很痛。

另外婴灵摔下时右侧脖子摔断了,所以,附在案主身上时,她的脖子不能转动,右侧身体整个被拉紧了。所以案主右边脖子一直很紧。

案主只知道右侧身体有问题,但她并不知道问题出在右侧脖子上。

“好想请一个外科医生动一下手术,我祷告,天上掉下一个好医生给我做一下手术吧……”这些均是案主的想法。

另外,案主出门上班,那个婴灵就在后面踩着脚跟、扶着腰,跟着她。

如果她下班回到家,那个婴灵就从后面下来了,就在她的房子里,不在她身上了。周六不用上班,那么经过周五夜里一夜的休息,周六没有踩在她的脚后跟上,她就感觉周六就轻松了,当然周日如果不出门,也是轻松的。周日出门的话,婴灵跟着,腰、腿又有问题了。所以案主说时好时坏。

这个婴灵一直躲在案主后面,如同一个小孩做了坏事,怕别人看到,所以婴灵就躲在她后面,让她看不见。当回家后从她背后下来了,就在地上绕到她的前面,远远地看着,说,“我怕她,我想靠近她,但又不敢”。

和解时,婴灵让案主唱《摇篮曲》,再唱《圣诞歌》,但案主先唱了《圣诞歌》,顺序就不对了,让案主停下,不唱《圣诞歌》,而先唱《摇篮曲》。

但案主唱的《摇篮曲》不是婴灵的妈妈曾经给他唱的那首《摇篮曲》,是不同旋律的《摇篮曲》,但由于案主的心意到了,且不知道案主是否会唱婴灵需要的那首《摇篮曲》,所以我就帮她唱了那个婴灵的妈妈唱过的那首《摇篮曲》了。

请案主给婴灵写一张圣诞卡,她正要写、但还没有写,但我已经收到了,她的心意到了,我就收到了,即使一个字还没有写,我代表的婴灵就马上收到了。

如果没有心意,只是机械地写,即使写了,对方也不一定能收到,所以,灵排时一定要相信且跟着节奏才有用。

这例可以看到,死去的人,灵魂是继续存在的,同活人一样的,只是一般人看不见(但我灵排时我能看得见),踩在别人腿上也是有重量的,扶在别人腰的神经上,也是痛的。

这例,西医处理则要处理䁏痛丶行走有问题,右侧半侧身体有问题,还有脖子不能转动等这四个方面。但灵力医学处理,这是由同一个外灵引起,让外灵离开,所有症状一起消失。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当现场观众问案主是否来自英国的时,她先楞了一下,然后回答是来自英国。这个细节是这样,灵排完的第二天,那个中医打电话告诉我,说案主本来一直不知道她的祖先来自哪儿,只是她自己估计来自欧洲的法国。当这次灵排中,一个来自英国的空难的婴灵跟着她了,她确信她的祖先是来自英国的。所以,她回答此问题时明显愣了一下。

还有一个细节,那例灵排场地是电视台的演播大厅,现场处理案例。由于灵排前无法猜测会发现什么,担心在灵排过程有人不小心从舞台上掉下来而摔伤,所以,我选择在舞台下的平地上进行,确保安全。由于舞台下是水泥地,所以我在地面上铺了7X7=49张武术垫子。所以,灵排场地背后是舞台。一个数字牌是放在舞台上面,提示第几个案例,这样容易区分现场录像对应的案例。那天是2015年2月22日,共处理了四个案例,这是第二例,是当月的第5例,所以舞台上有一个"5"字。

这例灵排,证明了灵魂不灭,证明了死去的人在另外一个空间是继续存在的,只是我们的眼睛看不见而已,但他们所处的维次比我们高,所以他们看得见我们,我们看不见他们。久治不愈的疾病大多数是死去的人或者死去的动物的灵魂附在活人身上引起的,或者有未解决的历史事件引起。通过灵排,让附体外灵离开,病就好了。这是灵排的第579例。

 

堀尾忠正灵排579例美国案例视频(在中国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NTM4MDE1Ng==.html?from=s1.8-1-1.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5OTU5ODkxMg==.html?from=s1.8-1-1.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NzU4ODAxMg==.html?from=s1.8-1-1.2

 堀尾忠正灵排579例美国案例视频(在美国看)

https://youtu.be/W3F1NXtrkj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美国灵异与灵力医学研究院;灵力医学与教育学院 粤ICP备11045648号 技术支持:大丰之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