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灵异与灵力医学研究院;灵力医学与教育学院
量子水治摔伤手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30 10:14:45   浏览量:      【字体:    】      【繁体版】
 

第5456条留言   留言者:忠正   来自:洛杉矶   时间:2015/3/7 11:53:30  

到了美国这边,我还是如在中国那样,我会经常同别人讲灵排和灵力水,不管别人信不信。

但我太太基本不同外人提起那事。

女儿班上有一位同学的妈妈,平时挺照顾我女儿的,也会经常帮助我家。

昨天中午,我太太对我说,那位妈妈前天下午说,她摔倒,手一直痛,说要去医院上夹板,我太太说我这边有灵力水,可以拿给她,让我下午接女儿放学时带给她。

我责怪我太太怎么那么迟才说?应该前一天直接送到她家里去才对。因为晚了一天送到,我觉得太遗憾了。不然早就好了。

昨天下午,看到那位同学的妈妈时,我给她手上喷了,又放了一个水袋子,但她对我说的每句话均问:“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也懒得回答。

今天下午接小孩放学时,没有看到那位妈妈。

大概2个小时后,我太太收到了她发来的短信:“Hi,想要谢谢你先生Special的水,我的手快好了,今天来不及去跟你说谢。Wow…”  

回复:今天去学校接女儿时,遇到了那位摔伤手、后用量子水治好的那位同学的妈妈,她讲了详细过程:

她说:那天用量子水之前,手摔伤已经两天了,一直疼,手根本没法抓东西。

然后喷了量子水后,大概四点,就完全不痛了,而且能稍抓东西了。到了晚上六、七点,完全可以抓东西了,抓东西时也不疼了,后来就一直没有问题。

她一直说,那个水太夸张了,她说只能说夸张,找不到其他词。

我查了原来的记录,留言是三月七日,周六,使用量子水是三月六日,周五,周五的放学下课时间是下午2:15,喷的时间大概2:20,然后放水袋,大概四点钟,就完全不痛了,而且能稍抓东西,到晚上六、七点,就能完全抓东西了,抓东西时也不疼了。

为什么我要查一下时间,因为周四是下午1:15放学,比平时早一个小时。

另外,今天我停车时,看到我前面一个车,车牌号是7EDK887,我的车牌号是7EDK878,那么夸张?我买的二手车,是2006年的,没有改车牌号,居然还有那么巧的事。

2015/3/13 4:55: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美国灵异与灵力医学研究院;灵力医学与教育学院 粤ICP备11045648号 技术支持:大丰之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