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堀尾忠正用灵排寻找解决日本福岛核泄漏方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21 7:21:34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自2017年年初开始,堀尾忠正用灵排寻找解决日本福岛核泄漏方案,已经在实施中,不断深入。

自2017年开始,堀尾忠正用灵排为日本寻找核泄漏解决方案。

4600年前,人类因为不当使用核能,地球上的人类及其其他生命全部消失了。于是,我们外星人在那个时候来到地球,清理地球上的核污染。其后,人类重新开始新的历史。

中国号称历史上下五千年,实际没有五千年,不足4600年。在此前,地球上的生命已经被自己研究的核能毁灭了无数次了。最近的一次,是4600年前。而每次发生核爆炸后,地球发生严重褪化,很多地方变成了沙漠。

我们来到地球时,我们首先到达埃及金字塔。金字塔就是以前的外星人所建,金字塔是地球上的坐标,也是能量系统,也藏有很多智慧,而且可以治病。金字塔旁边的狮身人面像是外星人所建的核物质的检测口,本来嘴巴是张开的,尘埃等飘进去以后,通过时空隧道自动送达外星球,以便获知地球上的核污染的程度。后来由于地球上的核污染越来越严重,把这个输送系统损坏了,飘进去的尘埃无法输送到外星球了,最后越积越多,最后全部堵死了,狮身人面像张开的嘴巴就不见了。

灵排呈现,日本逐步放弃核电,利用八年时间,建设好火力发电等,然后从第九年开始关闭所有核电站,请求外星人利用一年半时间,把核反应堆带离地球,放入外空间的仓库(黑洞)中。

总之,人类没有能力驾驭核能,只有天人才有能力使用核能。

目前,外星人还愿意帮助地球人处理核污染。目前人类已经具备了利用核能毁灭人类自身的能力。如果人类不放弃核能,再在核能利用上一意孤行,把核污染影响到外星球,不排除外星人会把地球主动摧毁。这不得不引起人类警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