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远程灵排效果显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20 3:50:54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远程灵排效果显著

经过远程灵排尝试成功后,美国洛杉矶时间2017年4月15日下午4点钟正式开通远程灵排。

首批远程灵排的是一位在山东的女士,为其离婚的丈夫灵排多发性骨髓瘤,医生决定骨髓移植三次(第713例),呈现丈夫的舅爷参加了朝鲜战争,受伤,左腿绑满了纱布,吓破胆,后来死于朝鲜战场,现在附体丈夫,丈夫得了多发性骨髓瘤。舅爷曾经的理想是当一个小学校长,事后该女士说,丈夫的父亲就是小学校长,而且在28岁时左腿出了问题,后来截肢,而丈夫现在也是左腿出问题,原来是同一个亡灵附体其丈夫和丈夫的父亲。是外灵附体引起,同骨髓移植没有任何关系。灵排处理后,亡灵安息了。

接着,那位女士为自己的母亲灵排母亲腰椎间盘突出(第714例),呈现母亲养鸡,不让鸡吃饱又想让鸡多下蛋,鸡后来得了卵泡囊肿、骨质疏松,现在母亲也是右侧卵泡囊肿并有骨折疏松。母亲想杀鸡抓鸡时,压住了鸡的脊柱,使鸡腰椎间盘突出,这些症状通过鸡灵附体,全出现在母亲身上。向鸡忏悔道歉后,鸡灵离开了母亲。

灵排中还呈现,该女士喜欢吃鱼,鱼灵附体,她身上有鱼腥味,丈夫不习惯鱼腥味,与其离婚了。她向鱼忏悔道歉后,鱼灵离开,丈夫就回来了。事后,该女士说,她做的鱼,丈夫就是不吃,现在明白了原因。

4月19日晨,接到该女士电话,说,灵排完当天,丈夫与她联系,想当晚回家,她说她当然内心非常开心,同灵排呈现的一样,但她表示,灵排中呈现的婚姻结果已经清楚,所以她故意不让她丈夫回家,要等到重新办完结婚手续后,才让丈夫回家,说哪有说离婚就想离,想回家,就想回家的。

另外该女士确认丈夫现在已经出院,出差去了。

另外,她现在在母亲家中,确认了母亲腰痛的问题已经解决,现在想预约4月19日下午灵排母亲的左腿痛。同时她的朋友的母亲得了癌症,也想预约灵排。

远程灵排效果非常显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