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抑郁症是外灵附体引起,只有让外灵离开才能康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7/7 19:29:08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抑郁症是外灵附体引起,只有让外灵离开才能康复。
2017年12月15日我手机连线处理美国中部一例抑郁症,伴有休克。灵排呈现她被一位陕北老汉灵魂附体,这陕北老汉借她的身体一直在敲鼓歌颂毛泽东,曾经饿着肚子敲鼓,常低血糖而休克。附体在该女士身上后,她得了抑郁症,经常休克。灵排过程中我与陕北老汉对话,我问陕北老汉,你们一直敲鼓歌颂毛泽东,把毛送进了天安门,你们生活改善没有?答没有。问毛泽东有没有邀请你去了天安门城楼?答没有。问毛掌权后有没有提拔你?答没有。我说你什么也没有得到,还饿着肚子敲鼓,这么多年过去了,还一直敲鼓,有什么价值?这个一想,老汉的灵魂离开了案主。
事后,案主反馈,灵排后她睡了三天三夜,期间只吃饭上厕所,其余时间一直在睡觉,三天三夜后,突然感觉有力气了。而且以前因为有鼓声,一直没睡好。事后案主说,她灵排后有力气了,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母亲,我手机中听到了她母亲的笑声。案主1963年生,从4岁开始一直没力气,家人兄弟姐妹全要干活,但不要她干活,因为不干活的情况下还经常休克,家人唯恐她休克。自从灵排后,她有了力气,人生中第一次开始能干体力活了,原来她的力气是被附体她的陕北老汉消耗掉的,还得了抑郁症。外灵离开后,一切正常。这是灵排的890例。
后来她说她的丈夫有糖尿病、肾脏病,下肢有问题,是美国人,我说她代替丈夫灵排即可。于是2018年1月6日灵排丈夫的糖尿病、肾脏病,下肢有问题,这是灵排的第898例,原来是被朝鲜战场上的亡灵附体,那亡灵在战争最后阶段没有饭吃,于是饥饿,没有水喝,于是口渴,也影响了肾脏,还断了一条腿,被附体后也出现饥饿、口渴、肾脏不正常,一下肢有问题,医生诊断为糖尿病,一直在治疗,没有解决。外灵离开后,一切症状消失。
(890)抑郁症,休克(陕北造神运动) youtu.be/DRFlfTDcbW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