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四岁半儿子脑肿瘤(毛线球,帽子)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7/8 21:36:13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四岁半儿子脑肿瘤(毛线球,帽子)

 2017年9月11日灵排一例四岁半儿子脑肿瘤。
灵排开始,看到草原,看到剪了羊毛变成毛线,那个毛线的品牌是“恒源祥”。一位老太太用毛线自己做了一个帽子,咖啡色。大概只有5厘米高。为了节省毛线,她的毛线帽子上有很多洞眼,如网兜。
上面下达指标,要大队完成地主、富农的评定指标。那个大队实在找不到谁可以作为地主、富农的。后来想起来,有一位老太太有钱,打了一顶毛线的帽子,就把地主、富农的帽子全部扣给她了。
刚开始她也没有在乎。不久开始批斗她了,并且要劳动改造了,这时她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
她戴着这顶帽子,让她直不起腰来。直到去世,这顶帽子一直没有摘下。
在阴间,她在喊冤,就把这顶帽子戴在了案主的儿子头上,并且在他的脑袋中放了一团毛线,提醒后代这个冤情。
同时这位老太附体在案主母亲的身上,使她腰痛,行走不便。案主说,母亲父亲均腰痛,走路不便,而且母亲被诊断为小儿麻痹症手术过
 案主向老太太道歉,说,大家不应该把这顶帽子戴在她头上。并且告诉她,实际她的地主富农的帽子已经摘了,但大家不好说意思上门认错,就没有告诉老太太。然后,把老太太的那顶毛线帽子拆了,还原成毛线,再还原成羊毛,再还给羊。
老太太安息了。
灵排结束后,案主问了其母亲,大队里是有一位老太太当成了富农。她是一个媒婆,比别人稍有钱。案主的一个亲小叔叔曾经送给了那家
 另外,案主说,以前有几次看到他儿子用手在后脑勺从下往上撸一下,这个动作很奇怪,现在明白了,是那个帽子压着不舒服,他想推走。
这个脑肿瘤为55X48X60mm。

事后一查,恒源祥那个品牌,1927年就有了,这个也吻合。


833. 四岁半儿子脑肿瘤(毛线球,帽子)


20170911-1

833. 四岁半儿子脑肿瘤(毛线球,帽子)



  https://youtu.be/uSNft4ycJJ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