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堀尾忠正专著《回归本源》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0/5/28 15:01:21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归本源——从巫术到家庭系统排列到量子共振信息水》

 

  由堀尾忠正先生历时8个月写成的《回归本源——从巫术到家庭系统排列到量子共振信息水》一书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在发行仪式上,堀尾忠正先生表示,这是一本为中国传统巫术“正名”的书。十五年来,堀尾忠正先生一直研究量子医学、量子共振信息水,发现人体有其固有的共振频率,频率紊乱即可引起疾病,纠正共振频率即可恢复健康。用“纠正人体共振频率使人体恢复健康”的方法,治疗了很多不治之症,实现了“不同的疾病用相同的办法治疗”这一理想,并且实现了利用共振信息水能“隔空治病”,同时实现了以量子共振信息水治疗身、心、灵疾病。于是他提出并实践了“把疾病治疗由西医、中医,推进到心理学、量子医学、家庭系统排列这一完整的体系”。

  而四维空间与三维空间的联系,是由频率贯穿,懂巫术的人(巫师)就是能够来往于四维空间与三维空间的人。

  本书介绍了他的研究中,找到了巫术、宗教的起源,疾病治疗史的变迁,并且以量子学手段研究,解开了古代的巫术、宗教与现代“家庭系统排列”的内在联系,同时把疾病治疗进一步推进到量子医学,以量子共振信息水来治疗身、心、灵疾病。书中有完整病例介绍。本书也可以作为量子医学、家庭系统排列的教学参考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