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汇集堀尾忠正治病案例的《灵力医学排列》出版发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1/1/18 15:11:10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灵力医学排列》

 

  汇集堀尾忠正治病案例的《灵力医学排列》出版发行

  本书作者医学硕士堀尾忠正记录了用其自创发明的灵力医学排列(简称“灵排”)处理重大疾病(事件)案例89例,其中未有录像的20例,专业公司全程录像的有69例。时间为2010年6月10日至2010年12月26日。以上疾病均是医院对此无能为力的。

  本书重点考察分析了自2010年8月28日起有全程录像记录的灵排69例,其中疾病64例,家庭关系2例,事业2例,另外1例排列自然现象“破解金字塔之谜”。

  本书也记载了网名为“看海(深圳)”和“想做瑜伽的猫(瑜伽猫)(昆明)”等求医10多年、20多年、30多年被医院判为不治者,在堀尾忠正灵力医学的处理下逐渐康复,其后追随堀尾忠正学习灵力医学排列,灵排助人、利人利己、走上健康之路的过程。

  作者堀尾忠正在灵力医学排列研究总结中得到结论:40%的重大疾病与杀生有关(包括杀人、堕胎、杀动物),其中重大疾病与杀动物有关者超过10%,这与佛经中描述的不要杀生是一致的。灵排也证明了灵魂转世的存在,并发现30%的重大疾病与前世有关,这也是同佛经中描述的前世今生一致。但西医从未提及此观点。另外10%以上的疾病与家庭关系的纠葛有关(未包括前世的)。

  该书发行5000册,定价70元,发行当天有许多长期关注灵力医学排列的市民、患者、学员获赠此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