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堀尾忠正灵排35分钟治好美国白人40年顽疾
来源:大丰之声  发布时间:2015/4/11 17:08:50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美国白人妇女珍妮(化名)向代表和观众讲述自己的病痛情况以及希望解决的问题。

  2015年2月22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一位50多岁的美国白人珍妮(化名) 在一位韩国籍中医师(原中国籍)的陪同下来到堀尾忠正灵排现场。珍妮自10岁开始腰痛,后行走不便,右侧身体慢慢倾斜,自16岁开始西医治疗,一直没有好转,后求助中医针灸,但疾病时好时差,一直无法解决,中医师此次带珍妮来,请求堀尾忠正用灵排处理她40多年的疾病。
  堀尾忠正用灵排的方法,发现珍妮身后附有一个婴儿的亡灵,其小手从四维空间死死掐住珍妮的脊柱两侧,两小脚死死踩在珍妮的脚后跟上,导致现实中的珍妮因此一直后腰痛,腿向前行走很困难,但向后退走不受影响,有时甚至会向后跌倒。 继续灵排,发现那个婴儿是在英国一次空难中去世的婴儿,该婴儿的亡灵找不到自己的妈妈了,就把珍妮当成了自己的妈妈了,附在珍妮身上。 另外,在此次空难中,该婴儿摔断了右侧的脖子,映射在珍妮身上,现实中的珍妮右侧脖子拉得很紧,以致右侧整个身体有问题。 
  堀尾忠正指导珍妮对婴儿的亡灵说:“我看到你了,我爱你!”,沟通后,亡灵愿意离开了,结果珍妮当场脖子就正常了。然后,让珍妮给婴灵唱《摇篮曲》和《圣诞歌》,婴儿的灵魂得到满足,慢慢睡着了。此刻,珍妮腰不痛了,腿走路也正常了。灵排现场一起见证这一奇迹的十几名观众爆发出一阵阵掌声。
  整个灵排历时35分钟,电视台全程拍摄了灵排的神奇过程。 被疾病折磨了40多年的珍妮太兴奋了,她不断尝试身体“复苏”后的变化,电视台摄影师现场又拍摄到了11分钟后,珍妮身体一分钟一分钟地不断好转,腿越抬越高,脖子越扭越灵活。这是堀尾忠正灵排的第579例,堀尾忠正先生表示,由于附在珍妮身上的婴儿亡灵已经离开,以后珍妮的疾病不会再复发。
  此前,也有美国白人请求堀尾忠正帮助灵排治病,但由于堀尾忠正曾经因灵排被中国媒体斥为邪教而被关押于深圳南山看守所14个月,重获自由来到美国洛杉矶后,为了防止由于美国国情不同、法律制度不同而引起麻烦,他对美国人的请求全部拒绝。没有想到,堀尾忠正灵排首例美国白人,35分钟就解决了40多年的顽疾。

 

 

灵排现场,众多代表坐在场地中央,少量代表在绕场后退。

 

堀尾忠正先生代表了婴儿的灵魂,他在讲述婴儿的感受。左侧为灵排记录员,她将每个代表的发言记下以便于事后整理。

 

灵排现场安排在洛杉矶某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电视台有记者全程记录下灵排的神奇过程。

 

堀尾忠正告诉珍妮(化名),她的后背有一个不满一周岁的空难婴儿灵魂附在上面,这也是她痛苦的原因之一。黑衣姑娘将堀尾忠正的意思翻译给珍妮听。

 

珍妮(化名)跪在代表空难婴儿的堀尾忠正先生身边安慰和感恩,与婴灵达成谅解。

 

灵排结束后,珍妮(化名)可以抬动两腿,这在过去的十几年是不可思议的。珍妮对自己身体的奇妙变化欣喜不已。

 

灵排结束,珍妮(化名)和每个代表拥抱,感恩每个代表的无私奉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