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反馈:光看书,治好了长期的右肋痛与下腹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9/7 22:44:53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光看书治好了右肋骨疼和下腹痛:

 本例是一位加拿大的读者,2019年7月13日他手机微信留言反馈:“堀尾先生:谢谢你网上给了我两本书(电子书)。我已经全部读完了。惊喜的事情发生了,读完书后,今天早上我感觉非常好。我长期的右肋骨疼痛已经彻底好了,而且下腹部的疼痛也好了。非常感谢。”

Hi Mr KuWei, thanks a lot for sending me your two books on line. I have read all of them. The surprising thing is happened, after reading them, this morning I felt very well, the long time pain in my right ribs, are totally cured, and the pain in my lower abdomen was cured as well. Thanks you so much!

2019年9月9日至11日来美国加州想见堀尾忠正先生。

应该说,他边看书,边按照堀尾忠正的书上写的向外灵忏悔道歉,外灵离开,疾病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