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健康,西医以侵略者的姿态彻底奴化了中国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6 6:45:29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健康,西医以侵略者的姿态彻底奴化了中国人

唯中国之觉醒

人类才有未来

编者:世界的医学,不是分成西医和中医(这种分法只有华人),而是分为对抗性医学和自然医学。对抗性医学是以现代西医为代表的侵入式医学模式,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证明在慢性疾病方面破坏大于建设,对于慢性疾病的真正解决,没有任何真正的办法。而自然医学,既是古老的医学,又是新兴的医学,如今正在世界各地逐渐替代所谓的现代医学,这是不争的事实……  觉醒!中国!


 

奴才这个词语,骂谁都会让人生气。

奴性这个词语,显得很恶毒!


然而,中国人已经不知不觉地被奴化了,无论是文化,还是思想。

 


奴化的意思,就是不能够自由独立地思考,只能够服从。无论多么难受,都要服从。

你不是么?如果不是,为何吃了这么久的药,病得越来越重,你还要吃?从来不知道反抗?为何这么多人化疗、手术之后死了,你还要去试?为何孩子反复感冒,又是打针、又是吃药、又是吊瓶,体质越来越弱,你还是坚持抱去医院?——因为你已经被西医奴化,乖乖地服从西方人为我们制定的“人生标准”!



被侵略的后果,并不仅仅是土地被占有,更重要的是,那些侵略者也以其强势的文化,改变了这个被侵略的国家的思维,使人们失去独立思维的能力,而服从所谓先进的标准!


从1845年开始,中国被侵略了100年。文化的根基,艺术的根基,被一起摧毁。摧毁的不是建筑,不是书籍,而是被人制定了标准。就像孙悟空被套上了紧箍咒,没有了自己的思考和观察。而一场场革命之后,自己的东西丢失得无影无踪,被革命得七零八落,只好拿西方列强的标准作为我们为人处世、建国立业的标准。我们的教育系统,按照西方的标准来制定,我们的文字和语言按照西方的标准来表达,我们的建筑和艺术按照西方的标准来评审,而我们的医学,更是按照西方的标准来规划。


西医,这个外来文化,以侵略者的姿态,彻底奴化了中国人,让无数的中国人,失去了最基本的思考能力,任人宰割!


西医,通过西方发达国家,制定了让我们世代去遵守的“标准”,迫使我们的民族,失去判断是非的能力,陷入西方社会的圈套,让我们永远不得不购买他们的药物和他们不断推出的“新设备”,他们随时发明一个“理论”我们就当成圣旨去实施。可怜的中国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种侵略,而是认真地依据这种西方社会的标准,培育自己的习惯和行为,成为忠实的奴隶。最终中国人辛苦赚来的一点钱,全部都会奉献给这个标准。只要一生病,这个标准就即刻生效。


中国人已经没有文化。所有领域的标准,都在服从于西方。中国已经找不到自己的建筑文化,既不能乘上,也不能启下。所有的标准,都不是我们定的,而是奴才般地跟随着西方的主子!

 

中国人也没有了自己的文学,从五四运动开始,文学的根基就已经摧毁,我们从襁褓开始重新学习西方的文学体式,毁掉几千年的根!中国人也没了自己的音乐,因为制定音乐的五线谱都是西方的标准!艺术的缺失、文化的缺失,使这个国家的公民很难找到那种民族的自豪感,总难免感到低微,感到脆弱!


而医学,这个与人的生命息息相关的科学,被西医牢牢地占据着制高点。手术的标准、药物运用的标准,解剖学、病理学的解释,全部来自西方。中国人失去了自己的思考,只能够机械地服从标准的制定者。我们宁可相信标准,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的感受。明明感冒用西药治不好,还是要吃药。明明吃了药头痛,明明药物上写着副作用比感冒还可怕,还是乖乖地服用,而且全家人监督——他们不是监督你的身体是否好了,而是监督你有没有服从西医制定的标准!


明明高血压吃了这么多年的药,还是高血压,明明糖尿病吃了这么多年的药血糖越来越高,明明关节炎越治越严重,还是要治,谁也不敢停药,因为那是规定,因为那是标准!明明死了这么多的人,人们还是选择手术、化疗——人们的思想被奴化了,没有辨别能力了,只能够愚蠢地服从西医为我们制定的标准。


 

我们忽视了自然的规律,不尊重大自然,这个真正的制定标准的人!却傻傻地追随着西方的标准,任由生命去遭罪,在所不惜。知识没有让我们开明,而是陷入“知障”,头脑被标准控制,看不到也听不懂自然的声音。


 

你看不到你服从的标准,不断的在改变么?每一次的改变,都在告诉你前面的标准其实是错的!


曾记否?几十年前还说,扁桃体和阑尾根本无用,许多孩子生下来就被割掉阑尾或扁桃体,现在又宣布,以前是错的——试问:谁对以前服从了标准而生下来就割掉扁桃体和阑尾的人负责??


 

中国人到了必须醒来的时候了。从十九世纪开始,我们被侵略,我们以为我们解放了,却不知不觉被人侵入了灵魂深处。我们没了自己的思考和观察,而是像奴才一样盲目服从标准。

 

“生病就要吃药”“就要去医院”“癌症就要手术、化疗”“心脏病就要做搭桥”“高血压就要吃降压药”“药物不能够停,停了会如何如何”……


人们像被下了咒语一样,不敢反抗这些奇怪的命令,坚决拿生命去捍卫,死了也在所不惜,因为死了也符合标准!很标准地死去,是合理的,寻找新的方法而死去,是可怕的背叛。


 

你也许没有觉察到面对西医的标准,你所显示出来的奴性,那种不敢反抗、盲目服从的奴性。你也许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思考和观察一下,看看身体究竟是何感受,看看是否该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改变!


中国人自古就有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特性,我们的周易,有着比西方更先进的哲学思维。我们的祖先,很擅长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无论是老子、庄子,还是鬼谷子,我们的文化比西方更贴近自然。我们的大中医,更是源自自然,入微入妙,原本应该辞旧迎新,创立新的标准,而非盲从于西方! 


每当想起西医动不动给人打针、服药、吊瓶、手术这四部曲,来来回回就这几招,居然就让中国人五体投地!每当想起那么多人久治不愈,提心吊胆,还是要坚持“照医生说的”做,就觉得像被人下了咒语。西医就那么几招,止痛药、抗生素、激素,接着手术、化疗,如此而已,他们连基本的身体状况都看不出来,一会来个B超,然后X光,然后磁共振,然后PAT,一堆的检测,仍然查不出你为何头痛、腰酸、睡不着、满脸暗疮,可是人们居然还是相信西医的“厉害”。

 


实际上,不但在中国和东方,在西方本土,人们同样被现代西医奴化了……它们通过各种手段包括政治和法律,洗脑民众,压制自然,一枝独大…


西医,是侵略者留给我们的垃圾,而非智慧。虽然也有可取之处,但是绝非我们思考的标准。只是可以借鉴的一个技术,而不是神一样的权威!


 

中华民族需要唤醒一种独立创造和思维的精神,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


 

回归自然、融和世界健康医学之精萃、深得古汉医之精神的身心灵整全自然医学必将为中华民族的全面健康开拓全新的局面!


 微信号:kuwei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