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7岁的波力斯卡——传奇的火星男孩?
来源:UFO探秘网  发布时间:2011/5/18 15:48:15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著名物理学家、天文学家霍金前日在接受英国官方媒体时称:“无论他是否来自火星,但这个‘火星小孩’对宇宙和天文的认知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相信全世界权威的科学家都有这种认识,我们不能忽视他提出的宇宙论以及对未来世界的预言。”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野营的人们坐在篝火前聊天畅谈。突然,年仅7岁的波力斯卡躬身站立起来,大声唤起每个人的注意力,所有人都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这位目击者说:“原来,他想要告诉大家火星上的生活,火星上的居民,以及他们飞往地球的传奇经历。”顷刻之间,篝火现场陷入了一片沉寂。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男孩甚至绘声绘色地提到了人类古老传说中沉入印度洋底的神秘大陆“利莫里亚”。据这个神秘的男孩称,他从火星抵达地球时恰好在那里登陆,对那里的生活了如指掌。
  很多人惊讶地发现,这个神秘男孩至少具有两个与众不同的特点。首先,波力斯卡拥有异乎寻常的丰富知识,他的智力明显高于一个普通7岁儿童的水平。利莫里亚是至少80万年前传说中的神秘国家,不要说是孩子,就连大学教授也并非人人都知道,而他如数家珍一般详细地讲述这个古老国家的历史、文明及其居民。第二个引人注目的特点是,这个小男孩具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语言表达能力。他精通各种专业术语,掌握翔实的资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据报道,神秘的波力斯卡1996年1月11日出生在俄罗斯沃尔兹斯基镇一个偏远的乡村医院。波力斯卡的父母看上去都是朴实无华、心地善良的好人。他的母亲娜德兹达是一家公共医院的皮肤医生。男孩的父亲是一位退役军官。
  娜德兹达回忆道,出生15天之后,波力斯卡就能自己抬起头。令人惊讶的是,他一岁半时就已经能够读懂报纸上的大标题。2岁之后,波力斯卡具有超常的记忆力,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识的能力。然而,他的父母很快发现,他们孩子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从某个神秘的地方获取信息。
  娜德兹达回忆说:“从来没有人教过他那些东西,但他有时会盘腿而坐,侃侃而谈那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他喜欢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的耳朵。自从2岁开始,他每天像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
  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波力斯卡不断地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从那以后,他经常出于贸易和其他研究目的走访地球,而且他是独自一人驾驶太空船。
  据俄罗斯《真理报》2010年10月2日报道,2006年美国和欧洲发射的火星探测器先后登上火星,满怀希望的人们燃起了在火星上寻找生命痕迹的热情,巧逢此时俄罗斯媒体很多权威媒体披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名年仅7岁的神秘男孩竟然自称来自火星,而且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和非同寻常的才能,他的一些惊人言论立即引起了全世界级科学家、神学家的高度关注。 
  相关报道面世后,波力斯卡立即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人物,这位11岁小男孩在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后,在受到尊重与崇拜的同时,也引来了科学界主流人士的怀疑:“他(波力斯卡)完全是信口开河,我们尊重一个孩子对科幻故事的执迷,但我们不能被一些童言所误导。”
  除了神学家推崇“火星男孩”外,俄罗斯国家出现了一些列“火星男孩”的动画片以及科幻片,甚至很多打着“火星男孩”的儿童玩具以及一系列食品和商品应运而生……对此,也有媒体援引科学家的质疑加以警告:“这显然是商业炒作,我们不希望看到商家利用一个11岁孩子的童言无忌。”、“波力斯卡是很多天才儿童中的一个,我们不怀疑他传奇的超智慧,但是对于灾难的预言,我们有理由怀疑是一些商人利用2012末日灾难这一预言而生的商业炒作行为。”在这之后,就连波力斯卡的邻居都站出来质疑:“他的天才值得怀疑,因为他的父亲是陆军军官,经常给他讲一些科幻故事,而且这孩子从小就对科幻片感兴趣,这是人力的作用,不难想象一个11岁的孩子在他还在两三岁的时候就接触很多科幻片的结果,加上他平时就喜欢读一些天文方面的书籍,这一切其实就是一个谎言。”
  对此,著名神学家阿默德·拉宾严肃地说:“质疑者连我们伟大的上帝都不相信,很难让他们相信一个11岁的孩子,我想知道,地球上有几个波力斯卡?而不可否认的是,全世界的11岁男孩都看过科幻片以及接触过天文知识,但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第二个波力斯卡。他们是无神论者,是我们神学界一直认定的最愚蠢的人类。无论他们如何质疑波力斯卡,但我们始终相信波力斯卡不是普通的人,他是上帝派到地球上的使者,这一点将来会证明给人类。”
  百里大学理学部教授艺夫·洛卡(Yves Rocard)了解了“火星男孩”的故事后说:“他(波力斯卡)不是人类,我相信这个11岁的男孩降临到地球,述说他的火星故事,并警示人类。一个11岁的男孩不可能编造‘爱’与‘和平’、‘精神重建’这样严肃的话题来愚弄人类,这应该是圣贤者所做的事,我相信波力斯卡的身世,那是不可置疑的。有一点给了我充分肯定他的理由,这个小男孩根本就不认识中国文字,他的周围的人对中国文字也是一无所知,我想知道,这又是为什么呢?”

  而最后一次《真理报》采访波力斯卡的时候,把外界的诸多质疑声带给了他。波力斯卡没有感到意外,他拒绝了采访,只说了一句让人们匪夷所思的话:“如果人类足够聪明,足够智慧,那么人类自己所塑造耶稣基督将不会被人类自己钉死在十字架上。今天质疑我的人,已经被上帝遗弃了,他们永远到不了天堂,因为他们是撒旦的人。”

                             俄羅斯作家Gennady Belimov


本文来自:UFO探秘网 详细文章参考:http://www.ufotm.com/thread-487-1-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