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09第一届星际政治揭秘工程:人类首次揭示外星人的真实存在
来源:UFO探秘网  发布时间:2011/5/18 15:52:59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视频截图 

  一些曾经活动在官方顶级机密工作领域的“勇士们”,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研究UFO和外星人现象的专业人士,在2009年7月25-26日的意大利巴塞罗那聚集一堂,举办了“第一界星际政治揭秘工程(欧洲)高峰会谈”-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这是第一次面向全球的揭秘活动,这次活动揭露了一直被隐瞒的地外星际文明和人类即将面临的变革的真相,视频是由一位在美国症腐的高官讲述的,会谈直接证实了很多我们接触到的信息的说法,因为是直接从一名前症腐官员的口中说出来的,而非通灵资料,因此有很高的可信性,这个视频告诉了我们地外星际文明与人类的联系和人类即将面临的变革的真相,并且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辨别宇宙信息的真伪。

  2009年7月25日~26日,美军司令部退役军士长——罗伯特·迪安(Robert Dean)在“星际政治揭秘工程-2009欧洲高峰会谈”的一段演讲,演讲全长60多分钟。这是人类史上一次伟大的会议。

  此会议是外星人活动的存在证据资料展示会。罗伯特·迪安揭露了40多年前的阿波罗号登月中,拍摄了很多外星人的飞船的照片,40卷胶片,大部分被当局销毁,他们有意隐瞒外星人的存在。

  罗伯特展示的资料中,令我感到震憾的是阿波罗号登月中竟然有如此多的外星人接触照片,以及土星上空的一个大型的人造物体,身长2000英里,直径400英里(1英里=1.60931千米),即身长约3218.62公里,直径约643.724公里,据说这个物体正在制造行星光环。

  土星与我们的生活有很密切的联系。“星际联邦”一词大家已经渐渐熟悉了,星际联邦是真实存在的,星际联邦有很多个,离我们较近的星际联邦位于土星的光环。这个星际联邦服务于500个星球,处于第八密度,是我们不可见的密度。埃及金字塔,是星际联邦成员建造。这里的“密度”指的是思想的密度,人类正处于第三密度的尾声,很快即将面临第四密度的转换。

  我们如何与外星人取得联系?外星人不能在地球出现,是因为7.5万年前地球被星际联邦隔离,星际联邦还不允许外星人在地球降落。如果地球人普遍有与外星人接触的渴望,此隔离随时都会解除。届时,正义的外星人的飞船会大规模地降落,来帮助解决地球人面临的危机,地球人会远离现在的各种灾难。外星人对地球是友好的,地球永远不会被侵入,这是有宇宙法则保障的.

本文来自:UFO探秘网 详细文章参考:http://www.ufotm.com/thread-1-1-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