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外星飞碟来地球清理核物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14 10:36:50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外星飞碟来地球清理核物质

             作者:堀尾忠正

            2019年7月13日

2017年5月,堀尾忠正在灵排麦田怪圈时无意中读到天书获知:太阳是外星人所造,太阳不是天然的。在35亿年前,外星人把氢气送到宇宙的运转中心,即现在太阳的位置,25亿年前点火氢气,引起“宇宙大爆炸”,并且生成太阳。地球也贡献了一部分氢气,以水分解成氢气,氢气用飞碟运去运转中心,氧气留在地球上,这就是在25亿年前地球上氧气由原来不足0.5%突然升到20%的原因,这氧气比例突然升高至今是一个谜,科学家称之为“大氧化事件”。

从1940年代开始,人类开始搞核试验,地球上的核试验与太阳发生共振,使太阳损坏。外星人不吃饭、不喝水,直接用太阳能。太阳损坏,意味着外星人均得死。同时,如果有陨石掉到太阳上,地球上马上发生海啸。外星人意识到地球与太阳的距离太近,互相影响,于是自2002年开始,外星人给太阳加氢气修理太阳,并且计划把太阳的体积翻倍,称为“太阳的二次工程”。由于太阳加大变热,附近的星球也变热,于是决定同时把水星、金星、地球和月亮用飞碟拉远离太阳,称为“移星工程”。

“太阳的二次工程”开始于2002年7月13日。

由于地球上有水,变热后冰雪融化,陆地会被水淹没,于是外星人决定把地球移到火星后、木星前、火星与木星之间的后四分之三的位置。移星后,水星、金星仍为离太阳最近的两个星,地球和月亮移到火星的后面。工期为50年。

外星人给太阳加氢气,自2003年开始地球不断变热,科学家误以为“地球的温室效应”。

外星人在移地球前,先要求地球人把地球上核武器销毁掉,核电厂关闭掉,以免在移地球时发生核泄漏。他们给地球上画了很多“麦田圈”,但地球人一直没有反应。

太阳越来越大,地球也越来越热,但地球人没有处理核物质,使“移星工程”受阻。“太阳的二次工程”也不能全力开工。

2017年5月堀尾忠正在灵排中与外星人沟通上,告知地球人不会马上停止使用核能,销毁核武器与关闭核电厂有难度。协商后,修改了方案,移星时先不使用飞碟,打开之间的引力,先利用离心力这四个星球自动远离太阳。到地球接近火星时,再用飞碟拉地球。十多年以后,当地球人发现地球离火星很近时,也许地球人明白了,会考虑销毁核武器和关闭核电厂。

“移星工程”开始于2017年6月3日北京时间早8点。计划用50年完成。

飞碟为了参加“移星工程”的开工典礼,2017年6月1日大量的飞碟路过台湾岛上空飞向太阳,由于飞碟引起的空气旋转,导致整个台湾岛在飞碟云中旋转。6月3日法国出现了提示“移星工程”的“麦田怪圈”。在6月3日早上由于飞碟聚集在面对北京方向这一侧,早上北京看不到太阳,引起“日冕”。这些均可以查到当时的新闻报道。

“太阳的二次工程”,美国宇航局拍摄到太阳附近出现很多飞碟,有些飞碟有十个地球大。这些资料由美国宇航局的专用网站上供全世界观看。地球人误以为飞碟靠近太阳去偷太阳能,因为他们误以为太阳是天然的。

外星人为了让地球人知道飞碟的存在,2018年9月5日起,大量飞碟在太阳附近扔了很多小陨石故意引发日本、美国、南中国海强风,美国观察到了大量飞碟在太阳附近活动,官方紧急关闭了世界各地太阳观测站。但民间人士拍到太阳附近出现很多飞碟。

外星人发现地球人没有清理核物质的愿望,于是决定自己来清理核物质。自2019年2月22日起,先清理地球中散在的核物质,来一个釜底抽薪,6月3日起清理人类已经提纯的核物质。

7月1日,外星人取走了俄罗斯核潜艇的核物质,导致无法发电,于是启用备用电池,但负荷超过电池,引发火灾。

7月2日,美国发现核实施异常,副总统彭斯紧急返回白宫。

外星人一直希望地球人能直接看得见飞碟,但飞碟做了多次尝试,发现飞碟接近地球时,地球人还是看不见飞碟(开天眼者除外),他们意识到飞碟和地球人不在同一个空间内。后来做了很多尝试,终于7月4日成功进入了地球空间了。

2019年7月4、5、6日,在加州Ridgecrest(洛杉矶附近)飞碟冲击地面或者飞碟上扔下物品冲击地面,引发地震。

7月5日20:19洛杉矶发生7.1级地震,是飞碟降落地面并且在地上快速旋转引起。

当时电视直播Dodgers Games露天看台比赛时,镜头中出现了在东北方向有飞碟快速斜飞向地面,其后即发生7.1级地震。当然地震研究者没有想到这3天的地震与飞碟有关。

7月6日上午,堀尾忠正灵排中获知洛杉矶上空将有两个飞碟飞行表演,及时做了预告,当晚有人即把拍摄到两个飞碟在洛杉矶上空飞行的录像传到了Twitter上。

7月7日飞碟开始清理日本福岛核物质。

7月8日处理各地核电站的核物质。

7月9日起,利用9、10、11日这三天时间把核物质运离地球。

7月12日2:51,美国西雅图发生地震,4.6级,是由于飞碟向地面投掷两个重物做试验测量引起。

7月13日8:57,中国东海发生地震,6.0级,是一直升机把核废料投入东海,与此前投掷的核废料相遇,而发生爆炸。其后,飞碟很快过来把核废料清理走了。

 

另外,14年后,当地球到达火星前面后,将有飞碟一下子把地球拉到火星后面,地球会一下子变骤冷,全球三至五年在下雪,无法生产粮食,所以要求地球人提前生产、备足5年以上的粮食,现在就得准备。粮食还是要地球人自己解决,外星人没有办法帮忙。

 

要紧急通知政府的是:

核物质一下子没有了,曾经使用核为动力的,注意用替代方案,避免事故的发生。

俄罗斯核潜艇已经出事故了。

另外核电厂防止突然大规模停电。

提前生产粮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