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美国报纸刊登堀尾忠正《通灵人指点美国加州地震解决方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2/15 10:53:00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本文介绍:美国加州地震的原因及解决方案,死亡谷之谜,死亡谷石头滑行之谜,十九世纪修建西部铁路华工坟墓之谜
  本报《看中国》曾经于2014年9月26日至2015年2月12日,五个月时间连载过通灵人、医学硕士堀尾忠正先生的灵排,以《灵力医学案例连载——从另外空间看人类生病的因果》为栏目,刊登了堀尾忠正先生处理过的大量案例,案例以疾病为主,到另外空间寻找解决方案。
  2016年1月5日《华人生活网》有文章《旧金山大地震概率几近100%! 两高危地震断层证实已连通》,图文并茂,在网络上流传。
  2016年1月30日《华人生活网》有文章《绝不是危言耸听!洛杉矶或从地图上消失!地质学家再警告:南加大地震不远了!》等等,类似文章在微信圈中不断出现,有不少人半夜发来短信问堀尾忠正对此看法。
  2016年1月31日0:12堀尾忠正收到微信:“老师,好多加州人包括我最最担心的就是地震,不知你可否灵排什么时候会地震?我们要提前准备和逃难了。 ”
  堀尾忠正曾经灵排涉及地震的有四次:
  第一次是2011年5月14日,灵排日本2011年3月11日地震海啸原因,呈现了明确的原因。
  第二次是2011年5月29日,灵排一位来自南京的“腰痛十多年”的案例时,意外呈现了唐山大地震的原因。
  第三次是2015年7月12日在洛杉矶灵排处理一例“博士侄子自闭症30年”时,意外灵排出两次四川大地震。以上四次呈现了地震均有明确的原因。
  于是堀尾忠正决定于2016年2月2日灵排加州地震的解决方案,而不只是逃难。
  灵排呈现,在十九世纪美国修建西部铁路时,很多华人劳工参与了铁路建设。
  其中的华人领袖,是精通中国历史,会易经、八卦,而且学过兵法。
  华工中很多人担心,铁路建完后,如同当年秦始皇的陵墓完工后,工人全部被杀掉,这种担心在华工中流传,所以他们偷偷地在现在称为死亡谷的那边建造自己的坟墓,以便在死后在异国他乡能安全地留下自己的尸骨。
  死亡谷建造时建成类似一个城堡,有一个门,从门里进去是很安全的,只有一条路可以进入,是很有智慧的中国人建造的。当时建造时还建有类似兵马俑的卫队。
  死亡谷里入住的第一批原住民是修建美国西部铁路时的死去者,那些死去的劳工就埋在死亡谷的墓地里。因为政府不管他们,他们自己就埋在了那边了。
  当西部铁路修建到萨克拉门托时,死亡谷里华工的尸体已经堆满了。
  城堡的进口处也堆满了。
  后来,尸体就埋葬到了城堡的外围。
  原来建的墓地太小了,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尸体。
  周围堆满了,就一直向外围扩展。
  再到后来,已经无法区分墓地的主次了,已经完全无法区分最初的那个城堡了。
  那个地方温度一般是45℃,表面最高温度67℃,最低温度-33℃。
  那些劳工虽然是自由人,不是奴隶,但为了生存,他们的劳动已经完全被拴在那边了,成为了奴工。
  马克思写《资本论》的时候也不知道这段历史,如果他知道那段历史的话,他会大写特写那段历史。会写为“资本主义吃人啊。”
  这个死亡谷墓地当初设计得很小。没有想到后来会死那么多人。
  他们的坟墓在死亡谷,后人均不知道。
  而不少华人已经不知道这段华工修建铁路的辛酸史了,于是华工的灵魂无法安息。亡灵在死亡谷的沙堆上用石头移动推出平行的滑行痕迹来提醒曾经修铁路一事。
  死亡谷里还被观察到“跑道盆地(Racetrack Playa)”,那个提醒下面就是曾经的城堡墓地。
  但,人们无法破解开这个信息,更有很多华人已经把这段修建铁路的历史忘记了,于是华工亡灵以地震的形式提醒华人,所以,在加州地震总发生在华人居住区,更有报道说,华人居住区建在了地震断层上,实际情况是,并不是华人居住在地震断层上,而是由于华人忘记了前辈,或者读不懂以上这些信息,华人区拓展到哪儿,地震就跟到哪儿。
  那么,有否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是亡灵需要我们记得他们,那么我们华人,尤其是居住在加州的华人,一定要记住这段历史,亡灵才不会以地震的形式来提醒这段历史。
  而在本地的美国人,记得这段修建铁路的历史,所以,地震很少针对非华人区。
  以前听说进入“死亡谷”的,很难活着出来,因为他们进入了墓地,外人均不知。
  网上有很多关于死亡谷的不解之谜,摘录腾讯网如下:http://tech.qq.com/a/2008062,美国死亡谷发现神秘移动怪石,《会自已移动的石头留下清晰的痕迹》
  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死亡谷有一种尚无法解释的地质现象——地面上的石头会自已移动,并在地面上留下平行滑行痕迹!
  这种奇特的现象出现于死亡谷“跑道盆地(Racetrack Playa)”,这些奇特的石头的确是在地面上滑行的,在死亡谷里存在着风,却不足以将这些石头吹动。虽然我们未实际目睹石头的真实移动,但是从观测来看这种实质性移动是存在的。在此之前,人们曾听说过在死亡谷大篮子火山口在27英里长的路线上存在着强劲风,但是在跑道盆地的风尽管强劲,却无法将石头吹动。
  上面说的“平行滑行痕迹”、“跑道盆地”,不就是提示铁路跑道吗?铁路永远是平行的,那些神秘移动的怪石留下的平行痕迹,就是修建铁路而死去的亡灵在提示人们,这里是他们的墓地,他们是曾经修建铁路的华工。
  加州大学研究员理查(Richard Norris) 及詹姆士( James Norris)在2011年分別在死亡谷的15块200至300公斤的巨石上装设GPS,并设置摄影机录像,进行了三年观察,证明了石头确实在滑行,有时巨石每分钟前行4.5米。
  有观察者发现巨石有些向东滑行、有些向西滑行。
  有研究者证明把石头拿离现场后,石头不再自己滑行。
  有人解释为大风引起,有人解释为雨水引起,有人解释为结冰引起。但谁也没有想到是由亡灵引起,那儿是墓地。
  石头拿离现场则不再滑行,这也证明了灵异事件确实与这个地域有关,即就是墓地,只是研究者没有想法。
  亡灵对于那些欲解开此谜的善意的研究者不会伤害,但对于那些欲获取利益者就不客气了,均有去无回,即使后来回去后,不久也死去。如1949年有一支寻找金矿的队伍误入谷中,结果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出来。即使逃出来的极少数人,没过几天也相继死去。
  另外,美国媒体上公开介绍,华人区建在了地震带上,原来是,如果我们华人把华人前辈这些华工忘掉的话,那么华人区拓展到哪儿,那么地震就跟到哪儿,唯有我们记住这些前辈,我们华人在美国才能安居乐业。
  另外,在美国有一些专门研究修建铁路的华工墓地的学者,也发表了一些论文,他们很困惑,他们也知道历史上有记录死去了很多华工,但就是无法找到其墓地。他们能找到的墓地规模均十分散小,无法与铁路建设华工大军其规模相匹配,本次灵排也解开了华工墓地之谜,也揭开了死亡谷移动怪石之谜。也揭开了死亡谷死亡之谜。
  更重要的,让华人知道华人前辈在美国早期建设中曾经起过重大作用,今天美国的繁荣,由华工的血汗凝成。
  本例2月2日的灵排中有一个细节,灵排中说,现在灵排处理后,地震由4.7级降低到了2.7级。灵排后,2月5日上午11:13洛杉矶再次发生地震,震级就是2.7级,如果没有2月2日的灵排,那么震级就是4.7级。地震的震级与灵排预告的一致。
  本次灵排处理后,地震降低的幅度就是4.7降至2.7这样的比例,地震强度是原来的57%,降低了43%,其他的,就需要华人们共同努力,知道这段历史的华人越多,地震的概率和强度越小。
  我们再看一条后续的新闻:
  美国加州东部山区发生4.8级地震 广泛地区震感强
  2016年02月17日 10:54
  中新社旧金山2月16日电 美国地质勘测局2月16日下午发布信息说,加州东部山区发生5.3级地震,后修正为4.8级,广泛地区有强烈震感。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零4分,震中位于因约郡大松树西北10公里处,在优山美地国家公园东南,死亡谷国家公园西北的交界处。
  许多民众在地质勘测局网站和社交网站推特发文称自己感受到了迅速而强烈的震动与摇晃,包括州政府所在地沙加缅度市、中部大城市弗雷斯诺和贝克斯菲尔德等地。
  因约郡巡警办公室表示,目前没有接到人员受伤或财物受损报告。
  官方记录显示,1872年3月26日,因约郡的孤松地区曾发生7.4至7.9级强烈地震,导致27人死亡,56人受伤,小镇仅有的59栋房屋被摧毁52栋,是仅次于1906年旧金山大地震的最严重灾难。
  2月16日下午3:04加州再次发生地震,这次地震就发生在了死亡谷,与2月2日灵排出华工墓地的地址一致。上文提到的3个震感强烈的城市:州政府所在地沙加缅度市(也翻译为萨克拉门托市)、中部大城市弗雷斯诺和贝克斯菲尔德,这就是一条西部铁路的南北走向经过的城市。
  本例灵排,呈现了美国加州地震的解决方案:传播这段历史,知道这段历史的华人越多,地震的概率和强度越小。
  也希望大家把本次灵排中破解开的信息,能传递给相关的人士,包括研究华工墓地的学者,研究地震的学者,研究历史的学者……
  因为宇宙中存在着灵力场,堀尾忠正通过分解灵力场,很容易破解开历史事件,或者可以看到将来。堀尾忠正已经破解了600多个案例。但被无神论的中国认为搞封建迷信活动而曾经关押14个月。
  堀尾忠正曾经通过分解灵力场,知道哥伦布的生日是1452年9月22日,并非如历史书上记录的1451年8月或者10月。美国有哥伦布日,但搞不清楚哥伦布的生日,对美国来说是很遗憾的事。
  埃及金字塔是外星人所建,第一是地球上的坐标,第二是一个能量系统,第三,藏有智慧,第四,可以治病。
  为了加深大家对地震与亡灵的关系的理解,下一期讲述曾经灵排中破解开的唐山大地震、日本2011年3月11日大地震、四川大地震的原因,因涉及中国历史,放在下期介绍。
  刊登于2016年2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