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有人要冲刺“诺贝尔奖”(《蛇口消息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09/12/17 11:55:03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本报讯    昨日,在高交会日研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一名打扮入时的女子见人便用日语问好,并递上一叠厚厚的文印资料。原来该公司要诚征出版机构,以出版一本“研究专著”。在该叠资料上,作者宣称自己足以拿“诺贝尔奖”,并称已有5项发明足以夺得该奖。
        记者了解后得知,该本名为《爱的传递—量子医学、量子共振信息水与身心灵疾病治疗之探索》的“专著”(展示期间为简缩本)即为作者的研究成果。该成果作者称,因发明了“不同的疾病,用相同的办法治疗”等5项“发明”,已足可拿5次诺贝尔奖。不过资料中也称,尽管已发明量子共振信息水多年,但专著一直都没有出版机构予以出版,所以导致发明者尚未夺得“诺贝尔奖”。
        记者现场看到,也有不少观众在尝试该公司研制的量子共振信息水,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手握该水,就会力气大增。

                                    《蛇口消息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