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产品  »  灵排医学排列(灵排)

 
产品名称:堀尾忠正灵力医学排列(灵排)

https://youtube.com/@kuwei.9352


自2017年4月15日开始进行远程灵排。

案主及其家人不用来到灵排现场。

通过电话和视频即可进行。一个手机,通过视频即可。

灵排时,我直接拿到案主灵界的档案,然后把看到信息的告诉案主,然后引导案主与外灵沟通,向外灵忏悔、道歉、改错,让外灵离开。所以我不必看病人本人,我看的是灵界档案(如阎王的生死簿功德簿那类的)。

微信号:kuwei205。 line: kuwei205。 Skype:kuwei205。

QQ:513277076。

邮箱:kuwei205@gmail.com

电话:001-626-435-5973。

 灵排程序(简介):现在灵排釆用类似阴阳两界法院开庭形式。1,简单交流,了解案主是否信任、了解灵排。如信任、了解,满足双方要求,即立案。2,交费,去银行汇款,灵排一次$$$美元。3,收到款后,安排灵排时间。4,在约定的时间远程或现场灵排。5,家人之间可以互相替代进行灵排,当事人或者不信者可以不用参加。6,灵排开始时我才能拿到案主的灵界档案,进行灵排,带领案主和亡灵进行沟通,让外灵离开。7,如满意,请捐助我机构发展灵排事业。

 如果一个家庭,如好几个人或者如几代人,在相同部位得病,则一定要灵排。如左侧肺部疾病、胸腔积液、乳腺疾病、心脏病,西医看来是不同疾病,在我看来是相同疾病,是由相同外灵引起。灵排其中一人,找到这个外灵,让外灵从家族中离开,则家族中所有由这个外灵引起的疾病会一起好,而且阻止了疾病向下一代蔓延,即西医所说的遗传性疾病,或家族性疾病,实际同基因无关,只同外灵有关。

西医、中医无法处理家族性或遗传学疾病,灵排很容易解决。

 

灵排效果取决于:1,自己诚心程度,与外灵沟通诚心与否。2,犯错严重程度。3,是否有多个外灵。如有多个外灵,则要处理多次。4,处理是否太迟。5,是否改错。如吃动物被动物灵附体,继续吃动物,好不了。6,执行情况。如要求修坟的,不做好不了。我只是协助你,关键是你自己。这就是处理因果病的本质。灵排可以家人代替。

 

 

 

堀尾忠正灵力医学排列工作坊


  到堀尾忠正灵力医学排列工作坊参加灵排,请先阅读《爱的姻缘》http://www.yougong.com/ai2.asp

  所有案例见访客留言http://www.yougong.com//G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