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产品  »  量子共振信息水

 
产品名称:量子共振信息水(灵力水)(瓶/200ml)¥700

 

量子共振信息水(瓶/200ml)

 

购买:200毫升,700元人民币。另加快递费。

如果在美国,5瓶以内(含5瓶)另加13.6美元快递费。

如果在中国,5瓶以内(含5瓶)另加15元人民币快递费。

其他国家,三袋以内,快递费25.5美元。

支付:联系微信kuwei205,可微信上支付。支付宝帐号:13902908540,堀尾忠正。line: kuwei205。 Skype:kuwei205。或者QQ:513277076,或者邮件kuwei205@gmail.com 协商便捷支付方式。

 

量子共振信息水(共振能量传递剂)

  每一瓶量子共振信息水、每一滴量子共振信息水均是一个“量子共振源”, 如同一台可以随身携带的“量子共振发射机”,不断向周围传递谐和共振信息,纠正人体已经紊乱的共振频率,使人体恢复健康……

原理介绍

  自然界(包括人体)均有其固有的共振频率,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人体的共振频率偏离了正常,即会生病。心脏有心脏的共振频率,肝脏有肝脏的共振频率,每个器官、组织均有其特有的共振频率。在自然界中某些物质与人体的某些器官、组织共振频率相同,如果使用了该物质,即可以把人体紊乱的共振频率得以纠正,这就是中药的作用(中药来自于动物、植物、矿物等)。

  进一步研究发现,如果把中药的共振信息取出、强度放大,作用于人体,能够达到中药相同的作用,而不必直接使用其中药本身。同时,研究发现,把人体正常的共振信息取出、放大,作用于不健康的人,同样可以纠正其紊乱的共振频率,达到恢复健康的目的。

  而正常人体70%以上是水分。如果把正常人体共振信息全部取出、放大、永久记忆在水上,做成共振信息水,以此共振信息水来传递正常的共振频率,作用于人体,即可纠正已经失衡的共振频率,即可把紊乱的人体信息恢复正常,达到恢复健康的目的。

说明书

  本量子共振信息水永久记忆有大自然(包括人体)的庞大正常共振信息,与本品接触,即可把共振信息传递,使外界已经紊乱的共振频率恢复正常 (包括人体)。

  从以下可以验证:本品可以隔空传递共振信息,当酒杯靠近本品(不必打开瓶盖),即可改变酒的特性,使酒更好上口,喝酒四倍量也不醉;香烟变不辣,抽烟时对喉咙刺激明显减轻。手握本品,可以增大力气。放置人体不舒服部位,明显改善症状。 放枕边可改善睡眠。

  体育比赛前饮用,明显提高成绩(不含兴奋剂),登山、剧烈运动时提高耐力。

  本品可作为饮料、酒类、食品、医药、保健等领域添加剂,也可作为动植物生长改善剂、工业领域的添加剂,用途广泛,几乎可以用于各行各业,使原物质发生谐和共振,改变其共振特性。

  成分:永久记忆特有共振信息的水。

  保质期:特有共振信息永久记忆,永久有效。

  用法:本品可隔空外用,接触外用,涂擦用,也可煮沸凉后饮用,紧急情况下可直接饮用。也可以作为添加剂使用。 或者可作为心理学活动道具使用。

  本品如有沉淀属正常现象。本品另有众多特性,可以来电咨询,也可以为用户特殊设计功能,扩展用途。

  本品和在中国市场应用十多年的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燃油添加剂)是系列产品,效果十分明显。

验证方法

  使用本品后,可以立即观察到如下变化 ,以此来验证是量子共振信息传递:

  1、盛有酒的杯子,靠近本品,在瓶外转动几圈杯子(不必打开瓶盖),即可改变酒的特性,酒变不辣,使酒更好上口,喝酒四倍量也不醉(同时倒2杯酒,一杯靠近,一杯不靠近,对比试验);在其他带味的饮料上试,均会使味变淡(同时倒2杯,一杯靠近,一杯不靠近,对比试验);

  2、 香烟在本品外拉擦几次,香烟变不辣,抽烟时对喉咙刺激明显减轻(同时抽2支烟,一支擦过,一支没有擦过,对比试验);

  3、O型指环拉力试验:以大拇指和食指围成O型环(一定要成O型),另一人以大拇指和食指套入O型环中,用力拉开,在另外一手拿着本品与不拿本品时比较拉力大小,试验结果:不拿本品,O型环很易拉开;另一手拿着本品,O型指环不易拉开。

  或者使用“数显电子握力计”直观比较,拿着本品,力气增大至少15%以上,甚至有增大20-30%。

  4、身体有不舒服的地方,拿本品摩擦几下,不舒服症状立即明显减轻。

  每一瓶量子共振信息水、每一滴量子共振信息水均是一个“量子共振源”, 如同一台可以随身携带的“量子共振发射机”,不断向周围传递谐和共振信息,纠正人体已经紊乱的共振频率,使人体恢复健康……从酒、饮料、香烟等味变淡、O型环拉力试验等马上可以验证是共振信息传递……

  参考文献:(日本)江本胜 水知道答案,南海出版公司,2004年1月;

  (日本)江本胜 水知道答案(2),天津人民出版社,2004年4月;

  点击网上咨询留言 http://www.yougong.com/talk_index15.asp


  量子共振信息水 http://www.yougong.com/productgzs.asp

 

检验报告

  因国外客户需求,要把“量子共振信息水”航空发往国外,对量子共振信息水按国际惯例进行检验。

  航空运输条件鉴别报告书

  Identification and Classification Report for Air Transport of Goods

  报告编号:CAN200901060

  签发日期:2009.01.20

  委托单位:深圳市日研科技有限公司

  物品名称:量子共振信息水

  物品信息:该物质样品为无色透明液体,无气味。

  鉴别结论:

  根据IATA的《Dangerous Goods Regulations》的标准进行闪点试验,该货物样品闪点大于80℃,不属于易燃液体。该样品与多种还原剂不发生反应,不属于5.1项氧化剂。该样品与锌、铝等金属不反应,对皮肤无伤害,不属腐蚀品。根据有关资料和使用经验分析,该物质样品不会引起人员急性中毒,不属于毒害品。该样品无刺激性、麻醉性,不属第9类危险物品。该样品无其他危险性。

  根据DGR特殊规定A3,本品不受限制,即“NOT RESTRICTED,AS PERSPECIAL PROVISION A3”。

                    广州迪捷姆空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Dangerous Goods Management China (Guangzhou) Ltd.

 

 

用户反馈摘录

作者:星星 时间:2008-12-14 13:13:42
 
我是一位肺癌晚期患者的亲属。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了对癌症患者治疗的作用。抱着试一试的心情买了20瓶。在给亲人喝水剂型共振能量剂前,病人的症状是:癌细胞扩散转移到了颈部,在颈部肿瘤尺寸为4.1*3.7,压迫气管,照成病人稍有活动,便不停的咳嗽,严重时带有血色。食欲与气色均很不好,精神也状态很差。接受的是西医的针剂和药品治疗。从我开始给与病人喝水剂型共振能量剂时,有意识地使用喝和抱的相结合。即在病人睡觉时放在枕边,白天平时尽可能抱在胸肺处附近,吃药时用水剂型共振能量剂送药。病人开始喝水的反映是:1.水有苦味2.有腹泻症状3.胃部有不适坚持连续喝了6天后带亲人到医院例行检查,结果让我们有很大的意外。病灶尺寸变为:3.7*3.0. 现在病人的脸色开始好转,尤其是第六天时的胃口开始有明显的变化,愿意吃东西了,也可以和我们聊天了。因为病灶的减小,咳嗽的频率和烈度也降低了很多。这是服用了20瓶后病人的一些变化。我会继续使用水剂型共振能量剂,并结合医生的治疗,观察病人的身体变化给你们留言。

回复:1.水有苦味2.有腹泻症状3.胃部有不适,患者喝共振能量水,她说味道是“苦”的,但我们喝起来无味,她喝了说苦的,说明她的身体已经偏离了正常的共振频率,频率变了,所以味觉也改变了。喝了共振水,腹泻,但我们喝了不腹泻,说明频率偏离,喝了在排毒素,所以腹泻。胃部不适,也是共振频率偏离引起的。使用后,通过共振能量水,可以逐渐把偏离的共振频率拉回到正常共振频率,异物也就消除了。希望你能继续告诉我们每天的变化。 2008-12-14 23:45:

作者:段段 时间:2008-12-12 16:39:32
 
共振能量剂好像美容效果也很好. 最近脸上长痘痘,用护肤品前先把共振水拍在脸上,只用了三天,痘痘消失了,皮肤明显光滑了许多。

回复:是,那天我对你说过,你只要愿意用,肯定能达到你需要的效果。今天傍晚我见到一位,是同事昨天拿给她的,她还不知怎么使用,就把共振能量水瓶放在化妆品的周围,后来发现化妆品变柔软、变稀了,涂在脸上皮肤明显变柔软了。 2008-12-13 0:23:39

作者:远流 时间:2008-12-15 11:43:34
 
共振信息水对睡眠有明显的效果。我一直睡眠不好。特别是最近1个月,每晚都要1点后能入睡,早上6点就醒。昨晚,我打开共振水的瓶盖时,无意中把水洒到了桌子上,就把水拍在了额头上。结果我10点左右就睡着了。睡得特深。连梦都没做。早晨起来头脑特清爽,有精神!我以前就是睡着了也是做梦。梦里像是演着连续剧似的。有几次真想吃安眠药来助我的睡眠。后来怕有依赖。说明书上说的共振信息水的用途广泛。我会继续关注它的。把我的感受分享给我周围的人。

回复:涂在身上睡眠好,已经接到反馈电话很多了,包括江苏的反馈。谢谢您的反馈。 2008-12-15 12:06:10

作者:远流 时间:2008-12-18 9:29:26
 
用了信息水第5天的新发现。脸上的皮肤光滑了很多,有光泽。不用化妆品的遮盖也可以出门了。连单位同事都问我最近怎么皮肤好多了,问我用了啥新的护肤品。还有我有乳腺增生多年了。不严重,到要来月经的前一周就开始胀痛。两天前右乳有间歇的针刺痛的感觉。有点害怕,本想着休息的时候去医院检查一下。可是,从昨天到现在症状又消失了。不疼了。接下来还要继续观察。

作者:兰 时间:2008-12-18 9:06:59
 
我也觉得是能提高性欲,是我自己的体会。在我心里装了好几天了。没好意思说。那天我把它放在我的包里。包就放在我枕头边。晚上临睡前抹在了头上脸上还有身体上。因为皮肤不光滑想试试,结果是倒多了,就抹在了上体上了。那晚老公他抚摸我,想是刺激我。我性欲一直很低,结婚十多年了,老公说我是性冷淡、冷血动物的。我呢,也一直以为自己是性冷淡。结果那次的抚摸,我居然有反应。以前没有反应的,只有反感。想是不是和这个水有关呢。以前老公他抚摸我的时候特反感。要不就别做。要不就速战速决。为这事他没少和我生气。说我不配合他,没情趣。没想到那天晚上会有那么强的反应,他抹着我居然到了高潮。而且也是两次。真神了!
水剂放在枕头边确实性欲提高了;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没好意思说啊 2008-12-18 15:59:45

作者:LIANG 时间:2008-12-21 19:43:35
我母亲10多年前起有脚癣,脚痒难忍,手指抓,后来引起真菌和细菌混合感染,后来患病的那条腿一直肿,脚癣每年发作,遇到农药或者露水脚就开始痒,近2、3年脚癣稍有好转,但一条腿粗,一条腿细,原来脚癣的部位的脚底皮肤明显粗糙。用共振信息水涂3天后,脚底下皮肤明显光滑,第4天起,粗的那条腿肿明显退肿了,走路时脚也轻松了很多。另外我妈大腿上部一直痛,医生说那个部位叫股骨大转子,夜里痛得要蹬被窝很多次,我爸爸说简直象是拉风箱,所以爸爸不愿同妈妈睡同一床,用水涂4天后,疼痛消失了,睡眠就很好了。 我爸爸前几天参加别人的婚礼,喝酒、抽烟多了,得了急性扁桃体炎,咽喉肿痛,后来在脖子咽喉的位置涂了水,半夜起就好转了很多,第二天再涂,就好了。另外,昨天牙痛,用水涂了脸上牙的部位,前半夜还痛,后半夜就不痛了。 我爸睡眠不好很多年了,晚上总是似睡非睡的,晚上起床小便4—5次。把共振信息水放枕边2瓶,每侧一瓶,离头一手掌远,2夜以后就明显好睡,第3夜感觉从来没有那么好睡过,现在夜里起床小便一夜只有一次了。

作者:janney 时间:2008-12-27 15:02:55
前段时间我妈妈胳膊骨折了,一直打着石膏,上周买了些共振水寄给我妈,今天打电话问收到没有,我妈妈说早收到了,并且喝了三瓶了,枕头边放了两瓶,还有一瓶绑在石膏上。这几天睡眠好了很多,这几天变天腿痛早晚用水摸一次,腿痛也好了很多。胳膊刚放水上去头两天反应很大,今天就好了很多。我妈妈说这段时间她会坚持使用并注意有什么变化的。 我自己用着感觉效果最明显的就是睡眠改善,多年的失眠居然就这样好了

回复:这共振信息水涂、抹在人身上、或者喝了,正常人不会有不适反应,但对于身体异常的人,由于他的共振频率偏离了正常(处于疾病状态),当使用本品时在纠正共振频率的过程中,早期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但频率渐渐接近正常后,不舒服的症状会消失。如此前肺癌晚期的人喝了,说水是苦,有腹泻、胃部不适,而正常人不会有苦的感觉,如果感觉这样的异常越强烈,说明其偏离正常频率越厉害,对于好转越有希望。请继续观察。 2008-12-27 16:25:09

作者:yanpeng 时间:2008-12-28 17:10:14
你好:有关情况反馈一下:我购信息水是带给亲属的。前几日信息水收到,因节前工程验收忙没顾的打开查看。昨日下午打开瓶子上半部有裂痕液体将包裹内纱布都浸湿,我心里非常别扭又心疼,晚上心情不好胃疼的厉害,我就将浸湿的棉纱用塑料袋包上放在胃部,这时奇迹发生了:放置三分钟后胃有股气往下运行,并开始陆续大小排气《放屁》。不仅如此,当我从床坐起时脖子的颈锥疼居然消失了,太神奇了。虽然不知瓶子漏液的事该如何解决,但我还是应将亲身体会给朋友们分享,我们应感谢日研公司,他们的产品值的信赖。

 

作者:Jackiel 时间:2009-1-25 17:33:19
我妈妈五年前肺癌手术后身体一直羸弱,伴有长期支气管炎。时常胸闷,气喘不上来。一直吃些保健药维持,但功效有限,严重时只好硬扛着。最近一个月开始试用能量共振水。这个产品理念很新,因生性保守,我总对此持异常怀疑态度。没想到妈妈在胸闷时把它只是放在胸口,就起到立杆见影的效果,即时就说不闷了。自此,就把它当宝贝,经常放在枕头边说有它睡觉好多了,一阵又放在关节处,怀疑是癌骨转移造成的骨痛也不见了,经常见她口中喃喃:是老天在保佑我吧。最近更神奇,妈妈有只猫,便血有三月左右。把它放在猫咪睡觉的地方,最近也没见它大便有血了。这个神奇水真真匪夷所思。本人以人格保证,以上完全所述完全属实。上帝会惩罚谎言者。 作者:陆国宰 时间:2009-1-26 13:04:02
 
我母亲刘爱红,46岁,患肾囊肿(10cmX10cm)肾衰竭,尿毒症,没有小便,鼓胀水肿,大肚子已两年多,启东市人民医院医生曾考虑过换肾,但又考虑到风险太大而采用透析,每周透析一次,获得短时间的好受,有时甚至难过得生不如死 ,其余时间都很难过,几次想轻生过。一天我妈腰部疼得厉害,被我的老大伯知道了,他托家人从深圳买到了量子共振信息水,立即送我妈一瓶,并叮嘱我妈把它挂在腰部疼痛处,我妈照办了,竟然第二天就止疼了,我妈高兴得不得了,过了几天,老大伯又送来一瓶,并告诉我妈除了挂一瓶腰间外,还可以打开瓶子倒少些手掌心于腰部患处涂擦。到目前为止,不过一个月,我妈的腹鼓胀水肿已经基本消退,也有些小便了,脸色好看多了,还干些轻松的家务活,还能散步,串门子与人聊天。生活充满阳光。医生预计,2009年3月以后就可能不需要透析。届时我妈就可以完全康复。饮水思源,感谢深圳科技日研公司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东西,给了我妈第二次生命。江苏省启东市吕四港镇锦芳村。

量子共振信息水 http://www.yougong.com/productgz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