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本网站记录了灵力医学排列(灵排)的所有案例及部分灵力水的案例记录。

     《访客留言》栏记录了自2005年3月22日至2013年4月的全部留言。其后由于政治的干涉,部分留言丢失,或者不再公开留言。

     《灵排案例汇总》:灵排案例2010年6月10日开始至7月,共20例,由于最初没有录像记录,当初也没有编号记录,只有文字记录,记录在《灵力医学排列》一书上,这20例未在本网站上。书上编号A1至A20。

     自2010年8月起,灵排全程录像,并且开始自1开始编号,本网站自此开始收录文字记录。

     第1至572例在中国现场灵排,现场有观众参与(2010年8月28日至2013年4月14日)。

     第573例起,在美国完成(2014年8月开始)。

     2017年3月19日682例之前,现场有观众参与。

     自2017年3月21日683例起,无现场观众参与。

     2017年3月31日690例起开始远程灵排。

     此后现场录像不再出现案主的头像。解决肖像问题后,可以网上观看录像了。此后本网站收集以录像记录为主。


      灵排时我在立体场景中读灵界档案,即看天书,身临其境,如同在看灵界电影,我必须要把看到的不断说出来,如果我停下来,电影就自动停下而不往下放映了,所以我得不断说。如果我说错了,电影也不会往下继续放,直到我说对为止,所以,我的灵排不会错。这就是我不断重复同一句话的原因。说多遍不是因为重要,而是继续往下的场景,碰巧相同。我同时在和阴间和阳间在对话,重复说的话是在同阴间对话。阴间也称灵界。

      在灵排中发现:疾病是“因果报应”,同时也证明了“灵魂不灭”。

      灵排是读取灵界档案,知道原因后,带领案主或家人向前世的或者今生的或者前辈的冤亲债主忏悔道歉,让外灵离开,则疾病迅速康复。这是因果报应类的,很多容易解决。

      另外,第一次灵排自然现象,即2010年11月21日灵排第53例“破解金字塔之谜”时,意外发现了:1,金字塔是外星人所造;2,是地球上的坐标;3,是能量系统;4,藏有很多智慧;5,可以治病。外星人乘着飞碟来到地球。此后陆续出现外星人及飞碟信息。

       2017年5月6日灵排第737例时,意外发现麦田怪圈是外星人所造,通知地球人将要发生的事,原来太阳是外星人所造,他们通知地球人有“太阳的二次工程及移星工程”,追踪下去,与外星人联系上了,此后出现了很多外星人及飞碟的信息,也知道了很多宇宙的奥秘。

       后来陆续发现了一些外星人投胎到地球的,他们有些参与了曾经太阳的制造过程,有些人来到地球互传信息。

      后来天上的师父要我堀尾忠正帮助十个星际种子。星际种子是外星人投胎,但由于地球与外星差异太大,他们在地球上不太适应,于是出现了各种问题,希望我帮助十个星际种子,这十个星际种子带来很多外星的信息。由于他们宽频,也引起了很多问题。

       后来又出现了太阳的三次工程与四次工程。此类是宇宙信息的传递。越与地球上的差异大,呈现的信息越多。

       灵排中也呈现了非常多的三峡大坝的信息。

       我们也主动灵排了发生在武汉及世界各地的肺炎,原来是由于1945年在武汉的日本亡灵引起。世界各国也有各自的灵界问题。

       灵排案例中也有涉及企业咨询的,如第3785-3793,3809-3816,3836-3837,3846-3850.

       外星人为了用飞碟取走所有核物质,防止取走核物质后地球上使用电力等发生短时间的混乱,外星人为了提醒地球人有取走核物质这个任务,先让人们明白飞碟的存在,飞碟在地球表面做很多表演,所以有很多涉及飞碟的活动。



   电子书下载: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En07YMnY6-7a7OJ23quAUz-wYHjOOv_g?usp=sharing

        本网站记录了灵力医学的研究过程及机构演变过程,在机构变迁过程中,依旧保留了大量原始资料。

        在栏目“知识普及”下的“灵排案例汇总”记录了数千个灵排案例和大量量子共振信息水(灵力水)的使用反馈资料。

        该栏目下有英文资料(English)。

        这些案例将陆续制成电影,搬上银幕。另外还有如灵排中呈现的原子弹爆炸对中国的影响,150年前,华工在美国修建西部铁路等。

       在“访客留言”中,保留下了自2005年初至今的近6000条留言。在2013年4月15日至2014年6月14日被《南方都市报》陷害而被关押期间因无法网络续费、网站被关闭而遗失部分资料,这部分资料网站未备份而在网络上遗失。由于平时从网站“访客留言”每周复制下来,故这部分资料仍有保留,并且这部分资料已经向美国版权局申请了版权。

       本网站也保留下了油公燃油添加剂(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的部分资料,因为其原理同量子共振信息水是类似的,也是利用了暗物质、暗能量,而中国的大气污染久治不下,因为治理方法不对,治理大气污染也得从阴阳两界下手才有效果。中国天空经常遮天蔽日,是战争亡灵未安息制造的战争场景,因此需要让亡灵安息,同时用油公燃油添加剂改变灵力场,才能彻底解决中国的大气污染问题。希望中国开明后,认识到如何解决灵界的积压的问题时,有朝一日油公能为中国治理大气污染再次出力。

     2017年起,重点进行“星际文明传播”。

 

 

 

 

日本国著名医生 堀尾知代 为日研科技有限公司题辞,希望永远以环保为已任,大力研发节能产品。

 

日本国著名医生 堀尾知代 为日研科技有限公司题写心训。

 

日本国著名医生 堀尾知代 为日研科技有限公司题写企业信条。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颁发的“成果转化优秀项目奖”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颁发给日研公司的“成果转化优秀项目奖”荣誉证书